>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7级物联网及软工专业

添加时间:2018-04-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道德,深入贯彻落实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4月11日晚,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与软件工程专业于南教409教室开展思想政治培训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任燕东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辅导员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会议伊始,辅导员任燕东以我国现阶段社会的主要矛盾提问,同学们纷纷积极回答。随后,辅导员为同学们详细解释了现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并为同学们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会议期间,辅导员就十九大会议中“四个伟大”、“八个明确”两个重要观点展开讨论,为同学详细讲解了这两个核心观点。会议最后,辅导员播放了在博鳌亚洲论坛上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让同学们对我国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同学回答问题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思想政治教育是中国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内容,也是解决社会矛盾和问题的主要途径之一。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我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使同学们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ACM赛前培训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7级计科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