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学生团委学生会纳新会

添加时间:2018-10-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420教室召开了第二十届学生团委学生会纳新会。学生会主席武靖森主持本次会议,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18级竞聘新生积极参与答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武靖森对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各部部长对本部的工作内容与职能进行了基本的介绍,并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各位新生也依次上台演讲,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部长、主席团提出的问题,同学们个个积极活跃、信心十足,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以及对部门未来工作的理念与看法。会议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纳新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出我院大一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乐观向上的态度,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与活力。相信这些新生力量能够与我院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网络、信管(阿里云大数据)专业举行户外拓展训练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