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18-11-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提升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促进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深入理解。11月11日上午,我院于南教422教室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我院学办老师于虹主持,全体学员积极参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开班仪式上,于老师首先介绍我院“青马班” 举办的背景、原因及培训相关内容,宣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马班学员学习管理规定》。随后,我院四位学生代表发出“青马班”学习倡议,倡议所有学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开班仪式后,于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视频《马克思是对的》,深入了解千年思想家马克思的一生和马克思主义的深远影响,感受他“为人类的幸福而工作”的万丈豪情,为了信仰一往无前的坚定勇气。

  随后,于老师针对“做一名学习型学生干部”与学员们进行探讨交流,分别从提升综合能力、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走出舒适区等六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学会奉献并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此外,同学们共同宣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结合自身感受交流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脚踏实地,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践行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伟大新时代,号召堪当大任的新青年。本次“青马班”将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帮助我院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了解国情区情,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各团支部顺利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农大人”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