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赛前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04-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18日,计算机学院于103机房开展了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赛前培训会。我院大学生程序设计团队教练左东石老师主持本次培训会,同学们积极参加。
  培训会开始,左东石老师首先介绍了ACM比赛的目的,分析了大赛的基本形式,深度解析了大赛的评审规则,同时提倡同学们要注重团队协作,互相配合,鼓励同学们提升自己的创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接着,老师详细介绍了比赛的规则,讲解了C++等不同的算法,让同学们了解了比赛的内容和形式。左老师也根据历年真题,讲述了做题的技巧和方法,强调了同学们要积极和队友交流合作。最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提问,左老师对每一个问题作了耐心解答,解开了同学们心中对此次参赛还存在的疑问和困惑,左老师也希望热爱编程的同学们踊跃参与,在比赛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此次培训会,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了ACM大赛,增加了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兴趣,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规范严谨的学术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计算机学院承办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节

下一条:挥洒汗水,斗志昂扬——计算机学院齐心协力备战金马杯(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